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以总理称以军已准备好进攻拉法

字体:
—2024—
04/01
09:07:19
2024-04-01 09:07:1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内塔尼亚胡说,以色列国防军已准备好进攻加沙地带南部的拉法,同时也准备好转移拉法平民、向其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内塔尼亚胡称,没有谁能够阻挡以色列进攻拉法,以方不会因为斋月、美国的压力等因素推迟进攻。

  拉法——加沙地带“最后的避难所”

  拉法位于加沙地带最南端、与埃及接壤,是国际人道援助物资进入加沙地带的门户。自去年10月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以军在加沙地带由北向南发动攻势,大量加沙民众被迫逃离,一路逃到拉法,目前这座面积仅55平方公里的小城已容纳了超过150万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计划进攻拉法引发国际社会担忧

  以色列计划进攻拉法引发国际社会的担忧,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频频警告称这将造成巨大伤亡和人道主义灾难。巴勒斯坦总统府此前发表声明,呼吁国际社会迅速干预并承担起责任,防止以色列对拉法“危险的侵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战争责任编辑:黄泽杭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