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东京股市显著下跌

字体:
—2024—
04/02
09:42:05
2024-04-02 09:42:05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欧阳迪娜 钟雅

  日本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日显著下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1.40%,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71%。

  当天是日本新财年第一天,日经股指早盘高开270余点,但上涨势头未能保持。由于机构投资者获利抛售,日经股指一度下跌超过660点。下午交易时段,日经股指小幅回升。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566.35点,收于39803.09点;东证股指下跌47.40点,收于2721.22点。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33个行业板块中有32个下跌,石油及煤炭制品、证券及商品期货交易业、其他金融业跌幅靠前,仅橡胶制品板块微弱上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东京;股市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