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多地遭无人机袭击

字体:
—2024—
04/03
09:01:41
2024-04-03 09:01:4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黄河

  俄罗斯西部鞑靼斯坦共和国多地2日遭到无人机袭击,造成7人受伤。

  鞑靼斯坦共和国行政长官明尼哈诺夫在社交媒体账号发文说,当天早上,无人机袭击了共和国的叶拉布加市和下卡姆斯克市,造成房屋受损和人员受伤。

  当天早些时候,位于叶拉布加市以北的阿拉布加经济特区政府也在社交媒体发文说,2日凌晨5时45分,当地的一处宿舍楼遭遇两架无人机袭击。塔斯社援引当地有关部门消息报道,这一袭击造成7人受伤,伤者均为一所理工学院的学生。

  塔斯社援引下卡姆斯克市市长穆林的话说,另有一架无人机试图对当地一家炼油厂发动袭击,但被俄方拦截。据塔斯社报道,这是首次有无人机向鞑靼斯坦共和国境内企业发动袭击。

  鞑靼斯坦共和国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以东,乌拉尔山脉以西,属于俄内陆地区,远离俄罗斯与乌克兰边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无人机;鞑靼斯坦共和国;袭击责任编辑:马驰骋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俄罗斯西部鞑靼斯坦共和国多地2日遭到无人机袭击,造成7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