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旅韩大熊猫“福宝”启程回国

字体:
—2024—
04/03
14:38:17
2024-04-03 14:38: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旅韩大熊猫“福宝”4月3日上午离开韩国京畿道龙仁市的爱宝乐园,启程返回中国。

  据悉,“福宝”将于当天晚些时候乘包机回国,将被送往四川省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

  启程前,爱宝乐园为“福宝”举行了欢送仪式。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表示,作为首只在韩自然繁育出生的大熊猫,“福宝”不仅促进了中韩在大熊猫保护繁育方面的研究合作,更成为两国友好的使者,拉近了中韩民众的距离。

  “福宝”出生于2020年7月20日,是旅韩大熊猫“爱宝(华妮)”和“乐宝(园欣)”在韩国诞下的第一只幼崽,受到广大韩国民众喜爱,收获了“福公主”“福墩墩”等爱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熊猫责任编辑:黄泽杭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