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高温来袭 法国4月平均气温可能打破历史纪录

字体:
—2024—
04/07
09:43:18
2024-04-07 09:43: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法国各地遭遇反常高温侵袭。据法国气象局统计,巴黎4月6日的最高气温已经达到28摄氏度,而法国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也即将突破30摄氏度大关,比这个季节正常温度高出超过10摄氏度。法国气象局称,法国4月份的平均温度很可能打破历史纪录。

  根据德国气象局6日统计的初步数据,德国西南部巴登-符腾堡州的奥尔斯巴赫当天下午气温达到29.9摄氏度,创下德国自有气象记录以来,4月前10天里的最高温度纪录,此前德国4月初的最高气温为27.7摄氏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法国;高温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