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水库水位下降 哥伦比亚首都实施用水配给制

字体:
—2024—
04/11
14:13:49
2024-04-11 14:13: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等地供水的水库水位下降,波哥大市长加兰宣布将从4月11日起,实行用水配给制。

  波哥大70%的用水供应来自周边两个水库。目前水库水位累计下降16.19%,为自20世纪80年代中期水库运营以来的最低水平。波哥大分为9个区域,从4月11日开始实行配给制,各区轮流从上午8时开始停止供水24小时。但学校、医院、养老院和其他重要机构将不受限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哥伦比亚;水库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