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奥委会组建专家委员会
2017年04月14日 17:39:09 来源:人民日报

  近日,中国奥委会正式组建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由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蔡振华出任。此外,首批已任命的专家委员还包括王义夫、黄玉斌、李永波、冯树勇等具有丰富奥运备战训练管理工作经验的专家。

  据了解,专家委员会的组建是为了更好地发挥专家在奥运备战监督管理、运动训练、科研、医疗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专家委员会将主要作为中国奥委会在奥运备战方面的重要参谋、智库,负责对奥运备战总体计划和方案提出建议等。

标签:专家委员会;中国奥委会;奥运;管理工作;李永波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