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欧盟委员会拨巨款资助庞贝古城修复
2017年04月14日 17:39:10 来源:人民日报

  欧盟委员会12日决定拨款近5000万欧元(约合3.66亿元人民币),用来支持庞贝古城的维修和保护工程。

  这笔款项将来自欧洲区域发展基金,主要用于加固庞贝的古建筑、修建排水系统、培训工作人员以及其他一些修复工程。

  欧盟委员会称,修复工作完成后,每年前来参观庞贝古城的游客数量预计将增加近20万人。

  庞贝古城是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考古遗址之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标签:庞贝古城;欧盟委员会;保护工程;欧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