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四川江口沉银遗址考古出水文物3万余件
2017年04月14日 10:46:24 来源:新华社 江宏景

  这是四川彭山江口沉银遗址发掘出的银锭(4月13日摄)。

  四川彭山江口沉银遗址2016至2017年度考古发掘工作已结束,出水珍贵文物3万余件,其中初步发现直接与张献忠大西国相关的文物上千件,取得重大突破。

  这是四川彭山江口沉银遗址发掘出的金银饰品(4月13日摄)。

  这是四川彭山江口沉银遗址发掘出的张献忠大西国册封妃嫔的金册(4月13日摄,拼版照片)。

  这是四川彭山江口沉银遗址发掘出的金银饰品(4月13日摄)。

  这是四川彭山江口沉银遗址发掘出的西王赏功金币(4月13日摄)。


标签:四川江口;沉银遗址;考古;出水文物3万余件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