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开展 姚玉舟等参观展览
2019年04月13日 18:04:12 来源:安徽日报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来临前夕,4月12日,由省委国安办、省国家安全厅举办的“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本次展览采用文字、图片、实物和现场讲解等形式,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及丰富内涵、中央和省委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以及我省国家安全工作重大成果等。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参观展览。

  姚玉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对于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构建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姚玉舟强调,全省各级国安部门要始终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标签:国家安全;重大风险;主题展览;全民;省公安厅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