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新能源汽车的消费升级成为主要亮点
2019年11月07日 16:55:1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进博会上,记者在汽车馆内注意到,跨国车企带来的新产品、新技术中,重点突出了新能源汽车的消费升级。

  记者在进博会的汽车馆内了解到,包括大众、丰田、福特在内的近60家跨国展商带来了70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新能源汽车的消费升级成为主要亮点。利用氢作为燃料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具有类似空气净化器的功能,在行驶过程中可以将空气里所含的可吸入颗粒物过滤掉。丰田的展位上,突出了氢与电共存的能源管理理念。

  韩国起亚的这款全球首发概念车,前脸设计来源于中国龙元素。

  在大众的展位上,记者了解到,这次进博会他们的展车全部是新能源汽车,高效率电驱动、轻量化车身,以及以新能源车为载体打造的智慧城市,全方位展示未来出行的新理念。

标签:新能源汽车;消费;氢燃料电池汽车;空气净化器;进博会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能源汽车的消费升级成为主要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