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南昌:别样清明一样情
2020年04月04日 09:32:39 来源:新华网

  在江西省南昌市瀛上墓区琼山墓园,工作人员在为市民进行代祭扫(4月1日摄)。

  今年清明节期间,江西南昌市暂停瀛上墓区(含经营性公墓、骨灰堂、历史埋葬点)、全市其他经营性公墓、大型公益性公墓及封闭式骨灰堂的现场祭扫活动。为满足市民清明祭扫追思的需求,南昌市民政局集中采购近40万支鲜花,组织各墓区的工作人员免费对墓碑进行清洁打扫,为每一块墓碑敬献一枝鲜花,同时开展线上“云祭扫”,让市民追思亲友,缅怀先人。 新华社记者 张浩波 摄

标签: 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南昌:别样清明一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