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新疆:跨境电商出口邮包单月突破千万件
2020年06月01日 18:30:3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疆阿拉山口口岸是全国中欧班列运行数量最多的口岸,占全国运行数量的四成以上。当地借助中欧班列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物流枢纽的区位优势,大力发展跨境电商产业,5月份单月跨境电商出口邮包达1010万件,日均34.8万件。

  据了解,经阿拉山口口岸出境的跨境电商邮包主要有玩具、家具、服装服饰、日用百货等,海关、边检、铁路等部门按照“清单验放,汇总申报”模式,实行“7*24”小时预约式通关,为所有跨境电商业务开通快速通道。

标签: 责任编辑:车轶婳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疆:跨境电商出口邮包单月突破千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