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航班延误8小时 他们却说值得!
2020年06月03日 16:16:2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林凯 付敏

   因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管制,原定于当地时间5月30日晚从洛杉矶飞往首尔的大韩航空KE12航班将起飞时间推迟了约12小时。这个航班上有96名计划回国的同胞,12小时的延误意味着他们将赶不上后续的航班,可能遭遇滞留机场的窘境。得知这一情况,厦门航空决定将原定于当地时间6月1日下午从首尔起飞的MF872航班推迟至晚上起飞。

   最终,该航班于北京时间6月1日深夜平安抵达厦门,比原计划延误了8个小时,但按原起飞时间在首尔候机的乘客对此表示理解。

标签: 责任编辑:郭海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航班延误8小时 他们却说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