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武警小哥哥撤离抗洪一线 这位大妈忍不住落泪:感谢你们!
2020年06月28日 11:01: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6月22日暴雨袭击贵州遵义桐梓县,造成木瓜、芭蕉等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在木瓜镇,一楼门面已被洪水淹没,街道上一片狼藉,堆满了厚厚的淤泥。灾情发生后,当地武警消防、卫生医疗等部门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为了最大程度减轻群众的经济损失,消防官兵们全力从厚厚的淤泥中用手刨摩托车,一台又一台摩托车被抢出。抢险任务结束后,一位大妈向武警官兵表达感激之情,忍不住落泪,“真的感谢你们”。

标签: 责任编辑:郭海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武警小哥哥撤离抗洪一线 这位大妈忍不住落泪: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