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一号”科考船在南山港码头靠泊下锚 “奋斗者”号胜利返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探索一号”科考船在南山港码头靠泊下锚 “奋斗者”号胜利返航
2020年11月28日 20:57:31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今天(28日)上午8时30分左右,随着一阵汽笛声响,在马里亚纳海沟结束科考任务的“探索一号”科考船在三亚南山港码头靠泊下锚,成功实现10909米坐底纪录的“奋斗者”号也随船胜利返航。

  “奋斗者”号载人潜水器于11月10日顺利下潜至地球海洋最深处,在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成功坐底10909米。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