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石家庄男子躲避核酸检测,一查竟然是藏匿6年逃犯
2021年01月13日 16:15:51 来源:河北日报

  石家庄桥西区男子王某某6年前伙同他人诈骗1300余万元后到处藏匿,通过他人租房后刚刚在裕华区某小区安顿下来。没想到因为疫情,社区要求带身份证参加核酸检测,在社区工作人员上门通知时装聋作哑。没想到楼长很细心,发现他晚上有亮灯迹象,第二次检测时又“执着”敲门,直到把民警喊来。

标签: 责任编辑:张筱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石家庄男子躲避核酸检测,一查竟然是藏匿6年逃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