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火车票改签更方便了 官方指南了解一下
2021年01月27日 17:43:5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樊曦、周圆

  记者27日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满足旅客车票改签实际需求,铁路部门进一步优化车票改签服务。1月28日起,如果没赶上车,在开车当日24时之前其他列车尚有余票的情况下,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含手机APP和小程序)或任一车站售票处改签窗口办理当日车票改签业务。

标签:火车票;春运 责任编辑:张筱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火车票改签更方便了 官方指南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