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刀剑上的舞蹈”!中国蓝盔连破单日扫雷纪录
2021年01月27日 17:46: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山路崎岖、树根缠绕,地雷埋设30多年性能极不稳定!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官兵克服重重困难,在黎以边境“蓝线”密林雷场中已清排地雷620多枚,并以26枚、31枚连续两次打破联黎部队单组单日扫雷纪录。

标签: 责任编辑:杨烁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刀剑上的舞蹈”!中国蓝盔连破单日扫雷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