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教育部:整顿校外培训机构 减轻学生和家庭负担
2021年02月05日 09:03:37 来源:央视网

  教育部2021年工作目标中明确,要把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治理整顿校外培训机构,目标是减轻学生和家庭负担。治理的重点是整治唯利是图、学科类培训、错误言论、师德失范、虚假广告等行为。

  要切实解决好学校内、课堂内教不到位的问题。教育部在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的工作措施里也明确要求,要提升中小学课后服务水平,丰富课后服务内容,满足学生多种需求,让学生在校内学足学好。

标签: 责任编辑:牟嘉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教育部:整顿校外培训机构 减轻学生和家庭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