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西藏冒险王”二次救援因环境恶劣被迫终止
2021年02月08日 09:01:02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吴越 拍友 李陈

  

  针对“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坠落冰瀑事件,其家人已向社会公益组织申请第二次搜救。日前,为期三天的搜救工作已经结束,一名救援队成员告诉记者,“天气太恶劣,搜救只能终止”。

  一名曾参与第一次救援的蓝天救援队西藏机动队队员称,曾收到王相军家人的救援邀请,“由于事件影响广泛,他将邀请函转给蓝天救援北京总部,这次是北京直接派人来救援的。”

  新闻记者了解到,2月4日,救援队到达西藏嘉黎县尼屋乡,在王相军落水失踪的冰川处,第二批搜救队正对冰层下的冰河进行排水,进一步搜寻王相军,“冰层太厚,机器排水不好排”,暂未发现王相军或他的随身物品,搜救已于2月6日终止。

  一个月前,1月6日,在王相军探险意外跌落冰瀑的第18天,其二弟王龙通过王相军的某短视频平台账号“西藏冒险王(记录冰川)”发布消息称:“为期两天的搜救依然没有结果,能找的地方都找了,深入到了瀑布里面也没能找到,大家都尽力了。”

  此前,王相军父亲曾在接受天目新闻记者采访表示,“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只求一个真相。

标签:西藏冒险王 责任编辑:张筱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西藏冒险王”二次救援因环境恶劣被迫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