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教育部:严防高考志愿被篡改
2021年02月19日 15: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要高度重视信息安全防护工作,加强对重要设备、信息系统和网站的运行监控和安全监测,及时堵塞管理和技术安全漏洞。要加强考生密码发放和志愿填报等环节管理,严防志愿被篡改。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护学生个人信息安全,教育学生提高防范意识,严防信息泄露或被他人操控。

标签: 责任编辑:翁宇君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教育部:严防高考志愿被篡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