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福建永安盗窃案嫌犯拒捕致民警受伤已被抓获
2021年03月21日 11:11:13 来源:永安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据永安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3月21日通报:3月20日17时许,永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抓捕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罗某时,罗某持刀暴力拒捕,造成两名抓捕民警受伤,犯罪嫌疑人罗某持刀逃跑。

  案发后,永安市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追捕,在三明市公安局的支持下,21时许在曹远镇将藏匿于一民房内的罗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罗某;永安市公安局;犯罪嫌疑人;三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 责任编辑:唐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福建永安盗窃案嫌犯拒捕致民警受伤已被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