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上海市金山区一企业厂房失火 有8人失联
2021年04月23日 08:28:08 来源:央视新闻 记者 魏然

  记者从上海市金山区新闻办获悉, 4月22日下午1时30分,位于金山区林盛路171弄116号一企业厂房失火。

  事故发生后,消防等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全力处置,现火势已被控制。经初步排摸,有8人失联,其中6名为企业相关人员,2名为消防救援人员。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原标题:上海市金山区一企业厂房失火 火势已被控制 有8人失联)

标签:上海;厂房失火;搜救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海市金山区一企业厂房失火 有8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