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通报!常州横山桥镇一拆迁工地有不明异味气体
2021年04月28日 11:28:13 来源:扬子晚报网 记者 张斌

  今天(28日)上午,常州市横山桥镇人民政府发布公告:2021年4月28日上午7时许,横山桥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横山桥镇一拆迁工地有不明异味气体。横山桥镇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相关应急联动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初步排查,系常州通用自来水在横山桥镇一废弃厂区拆迁工地内小型消毒液储存罐,在拆房施工中,因施工不慎造成破损,导致残液泄漏。泄露漏点现已查明,专业团队正采取紧急修复措施。部分周边群众身体不适,已送周边医院检查,目前情况稳定。现场处置正在进行,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后续情况请关注官方通报。

  (原标题:常州横山桥镇一拆迁工地有不明异味气体,官方通报:消毒液储存罐破损导致残液泄漏)

标签:不明异味气体;横山桥镇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通报!常州横山桥镇一拆迁工地有不明异味气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