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五一”期间上海中共一大纪念馆国旗广场开放
2021年05月01日 14:03: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五一”假期期间,中共一大纪念馆新馆将对国旗广场进行试开放,游客可进入上海市国旗广场瞻仰中共一大纪念馆新馆外观。本次国旗广场开放区域约1500平方米,开放时间为每天9时至21时。目前只开放广场区域,场馆内部尚未对外开放。

  国旗广场效果图

  为了确保试开放期间区域环境安全,确保游客的人身安全,中共一大纪念馆将对国旗广场开放区采取限流引导措施。

  届时,中共一大纪念馆新馆将设一个进口、三个出口,同时将出入口编为1号、2号、3号、4号。其中湖滨路1号口只进不出,太平桥绿地2号口、黄陂南路(近新天地新里)3号口、黄陂南路(近兴业路)4号口只出不进。

  为保证安全,出入口可能根据人流情况进行调整,请游客们务必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标签:上海;中共一大纪念馆;五一 责任编辑:张筱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五一”期间上海中共一大纪念馆国旗广场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