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爱国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出“新番”了
2021年05月04日 13:53:34 来源:新华社 黄玥

  “每一只兔子都有一个大国梦”“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在种花家”……这些耳熟能详的台词,来自于一部国产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在青少年中“圈粉”无数。

  近日,这部爱国动漫出“新番”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学而思网校联合创作推出《那年那兔那些事儿——风雨百年》系列动漫,用最潮的“梗”讲述历史,用最炫的“画”引领时尚,用最燃的“情”激励青年。

  《风雨百年》系列动漫共有20集,将带领大家完整重温党领导人民走过的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历史进程的苦难辉煌。性格鲜明的人物、妙趣横生的对话、还原历史的情节,诠释着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证明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目前已经推出第1集《五四运动》,生动再现了五四运动前后旧中国面临的内忧外患,以及进步青年的苦苦求索。

标签:爱国;动漫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爱国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出“新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