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科技+夜游 浙江河桥古镇成乡村游热门打卡地
2021年05月04日 13:57: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梁烨

  今年五一,动漫+科技+夜游的全新体验模式,让浙江杭州临安的河桥古镇成了游客乡村游的打卡地。

  夜幕降临,杭州临安河桥古镇里,15米高的光影相思树、200平米的水幕长廊等场景逐渐展现。城墙楼阁、古墙古街则在光影的照映下,变身成了巨幅荧屏,与实景表演巧妙结合。

  游客 裴冰:没有参加过这样子的,大多数景区都是走进去自己逛,他们这边演员会和观众零距离接触,代入感很强,就像刚刚飞雪花的时候就感觉整个人沉浸在剧情里一样。

  裸眼3D、全息成像、AR增强现实等顶尖数字技术,融合动漫、科技、夜游的古镇全新体验模式,让不少远方的游客纷纷慕名而来。

  河桥古镇景区项目负责人 梅雪:这样的内容可以帮助像河桥古镇、柳溪江这样的景区去尝试与年轻人构建更好的情感或者更好的消费互动。对于一些喜欢国风的、汉服的,喜欢沉浸式体验的年轻的用户,其实也会有非常好的吸引力。

  据了解,景区在试营业期间游客量达2500人次。今年五一正式营业,在前期基础上对设备、光效进一步升级,同时还将上线“线上结缘”功能,让游览形式更丰富、体验更精彩。


标签:古镇;动漫;景区;游客;体验;数字技术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科技+夜游 浙江河桥古镇成乡村游热门打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