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男足8日将在阿联酋迎战菲律宾男子足球队
2021年06月07日 15:32:34 来源:中新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时,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阿联酋沙迦体育场迎战菲律宾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男足官方发布了赛前海报:团结是铁。无论身在何处,我们的使命不变。无论逆境顺境,我们的信念不移。——团结是铁,为国而战!

标签:沙迦;中国男足;阿联酋;海报;顺境;逆境;团结;体育场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男足8日将在阿联酋迎战菲律宾男子足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