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云南野象群今日暂停迁移
2021年06月07日 22:24:18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杨文明

  截至7日16时50分,象群持续在昆明市晋宁区夕阳乡小范围原地休息徘徊,暂停迁移。据地面追踪监测人员报告,离群的1头公象,位于象群东偏北方向,直线距离约4公里,人象平安。

  无人机拍下野象群睡觉休息画面

  无人机拍下野象群睡觉休息画面

  无人机拍下野象群睡觉休息画面

  夕阳乡持续雷雨天气,现场指挥部同时对两个点位开展监测布防,监测追踪难度加大。

标签:野象群;昆明;云南 责任编辑:张筱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云南野象群今日暂停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