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全国首个农业特色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设立
2021年06月09日 09:42:18 来源:央视网

  农业农村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今天(6月8日)联合发布,经国务院批准,全国首个特色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在宁夏设立,计划用5年时间建成综合产值1000亿元规模的现代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区。

标签: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葡萄酒产业;综合试验区;农业农村;特色产业;产值;国务院;联合;开放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国首个农业特色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