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黑河站水位持续上涨 预计洪峰11日到达
2021年06月10日 10:04: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冯志远

  受黑龙江干流上游来水影响,近日,黑龙江黑河站水位持续上涨,6月9日8时,黑龙江干流黑河站水位95.51米,低于警戒水位0.49米,比昨日8时上涨0.42米,继续上涨。

  上游呼玛站水位100.33米,比该站今年第二次洪峰的最高水位100.02米高0.31米,已接近本次峰值。

  预计洪峰11日到达黑河,12日到达逊克,12日夜—13日晨出逊克境。预计黑河本次洪峰水位96.50米上下,超警戒水位0.5米左右。

标签:黑河;洪峰;干流;水位;超警戒水位;黑龙江黑河;洪峰水位;最高水位;上涨;黑龙江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黑河站水位持续上涨 预计洪峰11日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