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今日将迎大到暴雨 防汛部门随时做好应对准备
2021年06月10日 10:12:51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 罗水元

  上海今天入梅,今天的大到暴雨将主要出现在傍晚至夜里。市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表示,上海各级防汛部门将加强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随时做好应急响应准备,着力保障城市运行平稳安全有序。

  入梅前,市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市水务局局长史家明带队检查防汛工作时指出,防汛抢险救援是防汛防台工作的最后一道防线,要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要求,认真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管理和设备维修保养工作;各区、各部门要立足最不利情况,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落实防汛物资储备,满足防汛救灾需要;防汛物资要确保“备得足、调得动、运得出、用得上”。

  在带队赴市气象局对接防汛工作时,市防汛办副主任、市水务局副局长刘晓涛与市气象局副局长冯磊都认为,既要进一步关注早高峰、双休日等重要时段预测预报,做到“既早又准、既快又细”,不断提升预测报能力;也要进一步做好中共一大纪念馆、花博会、进博会等重点区域周边防汛气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精细化预报能力。

标签:防汛;防汛物资;防汛指挥部;防汛工作;市气象局;市水务局;副局长;入梅;不利情况;储备管理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日将迎大到暴雨 防汛部门随时做好应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