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开行5000亿元助力“碳达峰 碳中和”
2021年06月11日 09:50:51 来源:央视网

  国家开发银行日前决定,“十四五”期间将设立总规模5000亿元等值人民币的能源领域“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贷款,重点支持干流水电、平价风电、跨区输电通道、煤层气抽采利用等项目。今年将安排发放1000亿元。

标签:国家开发银行;等值人民币;能源领域;输电通道;煤层气;平价;风电;干流;水电;贷款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开行5000亿元助力“碳达峰 碳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