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山东沂南一批自国外采购皮革货物核酸阳性
2021年06月15日 14:44:10 来源:沂南县政府网站

  2021年6月11日,沂南县一企业自国外采购的牛二层革货物新冠核酸检测呈阳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随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及采样检验、消毒等处置工作。

  目前,该批自国外采购的货物共249件12.974吨,已全部封存;采样116份,其中阳性3份;密切接触者运输司机赵某某、叉车工王某某、库管员孔某某和质检员夏某某、胡某某5人,及次密切接触者24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实施隔离观察;相关车辆、货物已全部封存,车辆、货物及环境已全部进行终末消毒。

  提醒广大市民,在接收来自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的包裹和货物时,应使用75%酒精对内外包装和物品擦拭消毒后再使用。符合接种新冠疫苗条件的请及时接种,切实保障自身及家人健康安全。

  沂南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14日

标签:货物;消毒;疫情防控;接触者;采样;核酸;指挥部;工作领导小组;质检员;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山东沂南一批自国外采购皮革货物核酸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