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西安点亮流光溢彩长安夜 光影盛宴庆华诞
2021年06月26日 10:38: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古城西安多个地标建筑开启盛大灯光秀。从盛世恢弘的大唐不夜城,到美轮美奂的奥体中心,从璀璨斑斓的古城墙,到蓬勃向上的灞河两岸,三秦大地上演了一场贯通历史与现代、融汇传统与时尚的视觉盛宴,流光溢彩,璀璨华灯,用以表达对党最真诚的祝福。

标签:西安 责任编辑:张筱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西安点亮流光溢彩长安夜 光影盛宴庆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