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直播杭州!1000架无人机点亮夜空
2021年06月28日 09:50:49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朱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7日晚,杭州、西安、大连、无锡等多地上演光影盛宴!

  1000架无人机从钱塘江两岸起飞,在杭州夜空书写祝福。杭州灯光秀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主题灯光秀现场由央视《东方时空》特别直播,用光影变换向全国人民立体讲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

15e51648-de81-429e-bdd3-6a3d9b0b14f8.jpg

1244c3f3-d7e5-4b4a-aef1-0e0c0255cb9c.jpg

  本次钱江新城主题灯光秀更加注重内容的创意表达,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主线,分为“星星之火,燎原中国”、“上下求索,中国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篇章。伴随数字跳动,从0到100,峥嵘岁月,热血涌动,象征革命热血的炽热铁水涌入视线,浇筑出本次灯光秀的主题。

  灯光秀的主色调是代表着朝气、勇气的“中国红”,从红船出发到井冈山,从长征精神到开国大典,从改革开放到一带一路,35幢楼宇联结成2.3公里的巨幅画卷,用光影演绎百年奋斗路。

84091146-51cb-4fe7-ab66-bc2225648458 (1).jpg

  主题灯光秀还有独具“杭州味道”,紧扣“永远跟党走”主题,选取了特色杭州元素庆祝建党百年。弄潮儿形象踏着数字浪花,勇立潮头,数字生活的展望穿梭呈现,建设“数智杭州•宜居天堂”远景以及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奋进蓝图在光影的演绎下被生动触摸。回首百年守初心,杭州,一直是抓住机遇、引领潮流的弄潮儿和领头雁,在时代的大潮里,积极拥抱着世界的回响。

  更值得一提的是,以夜为幕,以无人机为画笔,千架无人机编队表演同步演绎,令市民游客大开眼界。

81499739-5078-4357-b11d-ca392b25d28b.jpg

标签:灯光;杭州;无人机;中国共产党;初心;弄潮儿;热血;征程;长征精神;东方时空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直播杭州!1000架无人机点亮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