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新疆小麦加工成面团能吹气球!来看村民演示
2021年07月10日 22:27: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决定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质量。从7月10日开始到9月底,每周六、周日上午十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央视新闻同步播出大型直播特别节目《走进乡村看小康》。第一期《喜看稻菽千重浪》,十多路记者走进我国粮食主产区的村庄,进行乡村对话。

  新疆奇台县腰站子村有机小麦加工成的面团,能“迎风而动”、“细若垂丝”。面粉湿面筋含量35%,蛋白质含量15%,面团稳定时间超过6分钟。这种面到底有多筋道呢?

  眼下,新疆小麦进入成熟期,村民们用面饼吹个“气球”给你看看↑↑↑

标签:乡村;小康;小麦;面团 责任编辑:陈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疆小麦加工成面团能吹气球!来看村民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