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精兵丨何贤达——从“掌勺”到执掌大国长剑
2021年07月14日 17:04:21 来源:中国军网

  今天推出“铁心向党 奋斗强军,中国精兵 向党报告”第二期《中国精兵丨何贤达——从“掌勺”到执掌大国长剑》。百万军中一兵卒,他的战场,遍布在仗剑出征的万里天疆;他的履历,记录着神剑问天的弹道彩虹。看似平凡普通,何贤达却在20多年的军旅生涯中写下导弹精兵的传奇。(邓韶华 李乐 于少辉)

标签: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精兵丨何贤达——从“掌勺”到执掌大国长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