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新疆各民族平等权利的保障》白皮书:新疆建立了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
2021年07月14日 18:09: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务院新闻办14日发表的《新疆各民族平等权利的保障》白皮书介绍,新疆建立了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健康保障水平显著提升,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明显增强,社会救助及时有效,少数民族生育权得到有力保障。

  白皮书称,新疆持续加大社会保障力度,不断完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最低生活保障等社会保险和救助制度,建立了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的社会保障体系。

  白皮书指出,新疆始终把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精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科学救治感染患者。开展全民免费核酸检测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同时,加强对各族困难群众的救助工作。

  (编辑 王丹妮)

标签: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疆各民族平等权利的保障》白皮书:新疆建立了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