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高温下的坚守 | 电力工人身穿厚厚绝缘服 高空检修隐患线路
2021年07月15日 21:36:2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7月14日,南北方一同开启了高温模式,这几天的降雨增加了空气相对湿度,北方的小伙伴也感受到了南方的“同款闷热”。今天(7月15日)6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受连日高温影响,江西多地发布高温预警。截至昨天上午10时,宜春、吉安等大部分地区的67个气象站点发布了高温预警。当地城区最高气温达37度以上,部分乡镇最高气温达39度。

  江苏省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泰州地区最高气温更是达到37度。气温持续攀升,用电负荷猛增。为排查安全隐患,电力工人穿上厚厚的绝缘服,升空对隐患线路进行检修。

  近期,福建省持续高温天气,全省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在35度以上,部分地区超过37度。福州市充分利用遍布在大街小巷的城市管理驿站,配足凉茶、常用药品等,为一线环卫、园林等工作人员防暑降温提供便利。

标签: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高温下的坚守 | 电力工人身穿厚厚绝缘服 高空检修隐患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