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向港澳青年开放超9000个事业单位岗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向港澳青年开放超9000个事业单位岗位
2021年07月19日 11:38:28 来源: 央视网

  日前,广东省正式启动2021年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明天(7月19日)起正式开始报名。今年,粤港澳大湾区内地9市共拿出9464个事业单位岗位向港澳青年同步开放,这也意味着港澳应届毕业生可以全领域报考内地事业单位岗位。

  此次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共提供超过2万个编制岗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其中,符合《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及公告规定的港澳毕业生可报考岗位达到9464个,包括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及省直驻上述各地事业单位。

  广东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 高原:根据这个办法,港澳的毕业生、港澳居民、港澳青年可以无差别、一体化地报考(粤港澳大湾区)内地所有的事业单位。

  从本次招聘的岗位的行业分布看,医疗卫生机构、高校提供的招聘岗位最多,其中医疗卫生机构达到4154个,部分职位工作性质还与港澳相关。

  深圳市人社局事业处一级主任科员 浦蓁烨:意味着深港在人力资源要素方面有一个很好的融合,也促进了人才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就业发展。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