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七一勋章”获得者:“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七一勋章”获得者:“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
2021年07月19日 14:49:26 来源: 央视网

image.png

  7月18日的“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您介绍新时代军人的杰出代表,坚守高原边防10年,为捍卫祖国领土主权、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壮烈牺牲的“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

  2009年,陈红军从地方大学毕业走进火热军营,第二年就奔赴平均海拨4000多米的喀喇昆仑山一线边防部队任职。高原深处的加勒万河谷群山矗立,是祖国的西部边陲,也是守卫和平安宁的一线。陈红军经常要带领官兵到偏远点位巡逻。

  2020年6月15日,陈红军奉命带队前往一线紧急支援,在同外军战斗中英勇作战、誓死不屈,为捍卫祖国领土主权、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壮烈牺牲。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