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投运
2021年08月08日 14:30: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 常理

  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于7日正式投入运行。该航站楼占地8.8万平方米,有4个值机岛、20个登机口,能够满足年旅客吞吐量550万人次的需求。

  根据安排,自8月9日起,拉萨贡嘎机场所有航班将转场至T3航站楼运行。与老航站楼相比,T3航站楼新增了很多“智慧”设施。比如,智慧交通系统可通过监控摄像机、LED交通信息显示屏以及配套雷达灯、交通信号灯等设施设备,进行智能交通指挥及管理。同时,旅客可通过身份证或登机牌扫码进入安检待检区,整个过程完全“自助”。


标签:航站楼;拉萨贡嘎机场;登机牌;监控摄像机;交通信号灯;旅客吞吐量;交通系统;交通信息;设施设备;智能交通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