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别眨眼 穿越机带你看最高海拔1400米的“浙西天路”
2021年09月21日 11:59:09 来源:天目新闻 通讯员 裘泽城 记者 汪驰超

  

  浙江杭州临安颊口至华光潭公路(原华浪线)是浙西海拔最高的公路,海拔最高处1400余米,也曾被无数驴友和自驾游客誉为浙西唐古拉、最美的“浙西天路”。

  然而受2019年台风“利奇马”影响,多个路段损毁严重。

  经过全线的改造建设,该条线路于2021年9月涅槃重生,通过交工验收,重新通车。

  

标签: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别眨眼 穿越机带你看最高海拔1400米的“浙西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