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海南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已完成年度投资531亿元
2021年10月04日 16:01: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叶飞

  记者近日从海南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从2021年年初至9月15日,海南重点(重大)项目已完成年度投资531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68%。

  截至目前,各重点(重大)项目均稳步推进。其中,昌江核电二期项目年度投资完成率65%,多用途小型堆示范工程年度投资完成率46%,陵水17-2气田开发工程年度投资完成率59%,海口市国际免税城年度投资完成率44%,华盛2*26万吨聚碳酸酯年度投资完成率84%,环岛旅游公路年度投资完成率50%,G360文昌至临高公路年度投资完成率73%,迈湾水利枢纽年度投资完成率55%,天角潭水利枢纽年度投资完成率54%。

  据了解,海南今年共安排重点(重大)项目129个,总投资381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82亿元。项目类别涵盖三大主导产业(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等5大类,“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和产业发展类项目年度投资体量最大。

标签:海南;投资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南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已完成年度投资53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