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大部地区
2021年10月08日 09:19:36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余金叶

  10月8日至11日,中等强度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新疆沿天山地区和东部、青海东部和南部、甘肃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山东半岛南部、江苏中北部、浙江东部沿海、广东南部沿海、海南岛及四川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

  今明两天上海依旧受东风气流影响,短时阵雨时来叨扰。午后到夜间雨势有所增强,转阴有阵雨或雷雨。

  江苏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江淮之间和淮北地区东北风4-5级阵风6级,其它地区东南风4级左右。

  浙江雨势稍稍减弱,主要集中在沿海地区,为阵雨或雷雨天气。9-10日是雨水的间歇期,10日夜里随着一股比较明显冷空气的抵达,气温开始下降。

  安徽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偏北风3-4级,阵风7级。

  (文字据中国天气网、上海发布、@江苏气象、@浙江天气、安徽气象服务)

标签:天气;降温降雨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大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