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采暖季钢铁行业错峰生产
2021年10月13日 14:08: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工信部办公厅、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21—2022年采暖季钢铁行业错峰生产的通知。

  通知指出,2021年11月15日至2022年3月15日实行钢铁行业错峰生产。实施范围为北京市、天津市以及河北省、山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河北省等辖内的共“2+26”个城市。

  第一阶段: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2月31日,确保完成本地区粗钢产量压减目标任务。

  第二阶段: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3月15日,以削减采暖季增加的大气污染物排放量为目标,原则上各有关地区钢铁企业错峰生产比例不低于上一年同期粗钢产量的30%。

  举报我也说两句
标签: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采暖季钢铁行业错峰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