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8.33万亿元 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2021年10月13日 15:15:46 来源:央视新闻

  今天(13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海关总署统计分析司司长李魁文介绍,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8.33万亿元,同比增长22.7%,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态势。

  据海关统计,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8.33万亿元,同比增长22.7%。其中出口15.55万亿元,同比增长22.7%;进口12.78万亿元,同比增长22.6%。外贸进出口已连续5个季度实现同比正增长。

标签: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8.33万亿元 继续保持较快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