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四川:参加超100人聚集性活动必须进行核酸检测
2021年11月09日 10:53:37 来源:央视新闻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文旅系统25日下发《关于从严从紧抓好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除严格执行跨省旅游经营活动“熔断”机制、暂停经营旅游专列业务等要求外,还明确减少各类聚集性活动,活动规模超过100人的,参加人员必须进行核酸检测。

  《通知》要求,四川省各类聚集性活动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在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下,尽量减少举办会议、培训、演出等聚集性活动,该限流的限流、该暂停的暂停、该关闭的关闭,倡导线上举办。各类演出活动取消演出前后的现场互动环节。

  按照要求,今天(26日)晚上在成都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颁奖典礼暨闭幕式音乐会,所有参加人员(含观众)必须进行核酸检测。入场时要出示身份证、门票以及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若实在无法提供的,平台接受退票处理。

标签:四川;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四川:参加超100人聚集性活动必须进行核酸检测